close

3月11日

考完了第一次的考试,放假了~

我与朋友一起出游~

去了Pulau Ketam——慧中的家乡

算是个可以放轻松的地点~

人生中的第一次坐船去一个岛

蛮美的回忆~心情很好~

因为到了地点,安顿好行李就去借脚车骑~

在半途中听到了SJ的歌——美人啊~

我知道我很花痴~但心情就莫名的舒畅

让我更惊喜的是嫂嫂家的脚车竟然有写着ELF的字眼~

啊啊啊啊~我当时是真的很激动啊~

6d10e2a1jw1dhv52tfezuj.jpg  

Pulau Ketam之旅的图

  6d10e2a1jw1dhjgzdc9mzj.jpg  

很有感觉的一张图XDD

6d10e2a1jw1dhv1twj6rbj.jpg  

oh yeah~最后只放了这两张小爷我最喜欢的照片~

过程已经忘到干干净净了~

但我会永远记得那是一个美好的一天~

让我们完全放轻松的一天~

在同一天,一部分日本的人民却遭受了一个让人忘不了的灾难——日本的大地震

Jepun1.jpg


jepun2.jpg  

在这里,默默的为他们祈祷~

日本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妮li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