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话说,我家阿姐说我的部落像在自言自语多过写日记~[泪奔]

好吧~我说呀~如果真的像自言自语的话~我会改进的~

我会把我平时放在后面的[众]删掉~

我的[众]其实只是补充前一段的句子和加强效果而已嘛~被说成像是在说自言自语~

我家阿姐还说~

不只是我的部落格像是在自言自语,他还说我平时讲的话都像是自言自语~

=============我是结束这话题的分割线============

假期开始料,天天呆在家~这样下去我迟早会疯掉~

假期的生活我只可以用以下的数学形式来形容

[watch TV+work+eat+drink+sleep+play=boring]

生活真得很乏味~

最近生活的像宅女~呆在家里看韩国剧~

好吧~真得很多戏给我吞~我吞不完~

哦涂给*怎么办~

真得要好好把握时间还行~

所谓“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我发现我突然很有文笔,被踹*

就这样,下次见~

P/S::MO~!一点人气也没有!!!算了,被我看透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妮li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