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海的《没关系,爸爸的女儿》

《没关系,爸爸的女儿》preview

一剧描述原先不懂事的主人公恩彩玲(文彩元饰演)因一家之主的父亲(李正吉饰)过世后家道中落,面对现实困境愈挫愈勇,最终领悟父 亲为家庭所作的一切犠牲与努力、了解家庭爱的真缔之故事情节。

东海饰演的崔旭基是一个虽然生活艰苦却责任感极强脚踏实地的青年,后将成为乐队的另一成员。

姜玟赫在剧中饰演无名乐队的主唱和鼓手,并深深爱恋着彩玲的年**生。

崔旭基(李东海饰)比起大哥赫基内心更深沉,比起二哥德基更努力做事的老幺。     

从小虽然没有得到过父母的爱,但托大哥赫基的福成长为善良而又诚实的人。

虽然是在名门大学能拿到奖学金,但是由于爸爸的原因而休学中。

为了赚到生活费和学 费,任何工作都努力的去做。

但是回报他的却是哥哥的死亡和父母的背叛。

知道了哥哥的死亡并不是因为基焕的误杀之后,在帮助彩玲的过程中不小心变成了哥哥的情敌而备受指责。

=============我是作者看后的感想的分割线=============

其实,我本来是为了阿海才看这部戏的~

哪里知道,我被戏剧里阿爸的父爱感动到~

我没有只遇到落泪的程度~只是有点泪水在眼眶打滚~

最近真得变眼浅很多~容易落泪~

这部戏真得很Zzang~

虽然我只看3集而已~

不过,剧情真得很"gamjiong"~

最后,괜찮아 아빠딸 Hwaiting~

listening to suju's song + S.M The Ballad's don't lie at SEOUL f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妮li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