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m Ryeo Wook - smile again

如果我说~当你听了这首歌之后心情会特愉快、特轻松,你相信不?

试试看吧~相信我~

[smile again-歌词]

剪去心中有毒的愛 你的眼淚撕裂了我的心
兩手抓著滿跚的我 不能忽略的些微顫抖
Smile Again
黑暗中還是清晰 你的憂愁留下的陰影像紋身般
我會把它清除
你的眼淚落下 像雨一般不停止
滲透又刺痛了我的心
被愛情傷害的我的心
別擔心我會持續微笑 為了那唯一個人,你
Smile Again
黑暗中還是清晰 你的憂愁留下的陰影像紋身般
我會把它清除
你的眼淚落下 像雨一般不停止
滲透又刺痛了我的心
被愛情傷害的我的心
別擔心我會持續微笑
被愛傷害的心 我會微笑著守護你
為了那唯一的人
記住痛苦的傷口
再次呼喊你
只請你抓住我的手就夠了
這樣深深的傷口
阿門 那時請看看
為了那唯一個人,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妮li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