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J-M以《太完美》强势回归~

哦也~撒花撒花~

这首歌是在2月25日在台湾正式发行~

不过呢~在2月14日的时候在Hit-fm首播也~

我和姐可是等得我真得很辛苦呢~

不过最终还是又听到啦XD

不过那DJ真得很欠打~

人家在听这个的时候一直在插话~

不过,在第二天的时候他才很厚道的没再说话了~

但我没再去听直播了== 我是直接去下载~XDDD

好吧~我承认第一次听的时候不怎么喜欢~

但是听了几次后真的是完全的中毒~

MV真的是JinJiaJinJia好看啊~

他们是谁呀~蓝家男人呀~斤加波希达[真得很帅]

容许我的犯花痴~

[证据~]我知道我吃饱没事干~

原版的点击率本来是破百万了~

哪知那傻帽的公司把它收起来了~死SM~我鄙视你~

Picture7_conew1.jpg

台湾版的MusicVideo~

好看是好看,可是某周的镜头真的很多动作也很欠打

韩国版的MusicVideo~

我完全大爱韩版的~阿敏的镜头比较多了~某周也收捡了很多XD

两版的Mix

可以看得出差别~大爱呀~

 再来再来~专辑照~

眼线是真得花得很深~

完全把眼睛衬托得很有神~

大到小~XD

李晟民 LeeSungMin

李赫宰 LeeHyukJae

李东海 LeeDongHae

崔始源 ChoiSiWon

金厉旭 KimRyeoWook

赵圭贤 ChoKyuHyun

其他两个我54~永远ONLY6SJ-M XD

 

阿圭的阿敏~XD

 

阿海的男人~也是我的XD(踹

 

李东海其实你很少女~

 

永远的绅士男~Lady first

 

我二姐的男人~金小萌先生

 

最后的最后~永远腹黑外加阿乐的新欢~

[小卡小卡]

很明显全都是4jib时期派的~

专辑的歌~

1.太完美

2.命运线

3.幸福微甜

4.吹一样的风

5.表白

6. true love

最后再来太完美的抒情版~

翻唱得很好~[点我]

 

结果~这是本人有史以来最长的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妮li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